梁洛施偷看演唱会李泽楷大怒 派8保镖24小时监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洛施偷看演唱会李泽楷大怒 派8保镖24小时监控
2010年01月13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3日电 香港女星梁洛施自从为富商李泽楷生下一子之后,地位相当稳固,但过的似乎没有想象中快乐,才21岁的梁洛施私下跑去看演唱会,结果引起李泽楷大怒,派出8名保镳监管梁洛施形同被控制。

  “今日新闻”消息,因为下嫁富商李泽楷,梁洛施从女星变贵妇还生下一个小孩,地位稳固,但这样的生活似乎没有太好过,日前,才21岁的梁洛施高调的带着母亲和友人一起去看郑秀文的演唱会,完全不理会有媒体拍照,兴奋的站起来左摇右晃跟着合唱,却因为是瞒着李泽楷私自外出,不仅让李泽楷相当生气,也让公婆十分不满。

  李泽楷甚至一气之下请来8名保镖全天候24小时看管梁洛施,连进出自家门都要通报,形同被监管,而且住家周围都还有监视器,一举一动都被掌握,这让梁洛施相当不开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