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又发飙:发布会挤,国外没这种情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又发飙:发布会挤,国外没这种情况(图)
2010年01月13日 15:4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冯小刚又在媒体面前发飙了!12日,在京出席活动的冯小刚在现场接受采访时,不满媒体过于拥挤而抱怨说,走了世界这么多地方,没见过这么挤的。

  因为要近距离拍摄,在活动结束后,冯小刚就被摄影和摄像记者团团围住,场面一度混乱。冯小刚正好谈到中国电影与外国的差距问题,由此对现场媒体的拥挤也发了一通抱怨。

  在发布会上发飙,对冯小刚而言几成惯例。2009年金鸡奖颁奖,得奖的冯小刚被媒体问到“永不参选金鸡”旧事时,就指责媒体挑事;2007年,他拍摄的奥运会短片发布时,因有人质疑片尾说教意味过浓,他也当场不高兴,称“如果你觉得说教意味浓可以少看”;2006年在宣传《夜宴》时,因媒体质疑“悲剧有人笑场”、“台词西化”时,他更是当场指责媒体“不懂电影”。记者范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