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新片惊艳亮相三分钟 订婚告吹为复出铺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曼玉新片惊艳亮相三分钟 订婚告吹为复出铺路
2010年01月23日 13:0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1月28日,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县举行盛大颁奖礼。金马奖4届影后、阔别台湾9年的张曼玉此次担任颁奖嘉宾让不少人期待,当晚她携手导演李安,以一袭斜肩白裙惊艳亮相,气质不俗。 中新社发 李佳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当年张曼玉在《2046》里的惊鸿一瞥堪称“神来之笔”,而此后,张曼玉也再无新片面市,昨日获悉,张曼玉沉寂6年之后首部电影竟是与张学友、刘若英等众多明星合作的《全城热恋》,不过在这部片子里,张曼玉只有三分钟亮相。

  据介绍,《全城热恋》中,张曼玉饰演吴彦祖和徐若瑄的红娘,出场只有3分钟,这是张曼玉6年来的首部影片,而有意思的是,片尾的字幕中,并没有直接打出张曼玉的名字,而是写着“友情客串:张小姐”。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曼玉在戏里演媒人,基本上是一场独角戏,和其他角色没什么关系,唯一的对手戏是吴彦祖问她要吃什么?出场只有3分钟。”那么张曼玉为何会选择这样一部电影呢?电影公司守口如瓶,表示已签了保密协议,不可奉告。不过,有媒体爆料说,这主要是因为张曼玉与男友OleScheeren订婚告吹,而眼下王家卫又没有找其拍戏,为了复出铺路,她不得不先下手为强,为了让此消息证明,该媒体还举例说明,让张曼玉放下身段的还有湖南卫视旗下的综艺节目《勇往直前》,她在节目中担任评判,考验嘉宾开车的驾驶能力。不过这个节目有整人成分,与张曼玉文静的风格不搭,但因为节目是为“希望工程”筹款,可显出其善心之余,拍摄时间只需半个钟,她因此把节目当作她复出第一波。当然也有另外一种说法,就是因为张曼玉与《全程热恋》的摄像师SionMichel的交情才接下戏中角色。 记者马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