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受“泼墨门”影响 章子怡已确定退出邓文迪新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因受“泼墨门”影响 章子怡已确定退出邓文迪新片
2010年01月28日 07:5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泼墨门”无关邓文迪(左),但有种说法称,这一事件还是影响了她与章子怡合作《雪花秘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有媒体报道,因受“泼墨门”事件影响,章子怡退出原由其与默多克夫人邓文迪共同担任制片人的电影《雪花秘扇》,原由章子怡扮演的女一号可能由李冰冰顶替上阵。

  昨日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向记者证实退出一事,退出原因是“《一代宗师》拍摄很紧张,实在无法两得。”李冰冰经纪人纪翔则称,确实与片方有过接触,其余不方便多说。另据剧组内部消息,《雪花秘扇》将邀请休·杰克曼加盟,章子怡退出对影片海外市场影响并不大太。

  章子怡 因档期问题退出

  去年章子怡首次当制片人的作品《非常完美》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令尝到甜头的她今年和默多克夫人邓文迪合作《雪花秘扇》。昨日有媒体援引据知情人爆料称,邓文迪与章子怡本来都答应拿出一部分钱来投资,但邓文迪豪爽地掏了钱包后,章子怡因与男友Vivi闹翻,加上与名媛好友赵欣瑜交恶酿成“泼墨门”,连锁反应导致其退出《雪花秘扇》。

  不过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对此否认,称“事实是双方起初以为时间可以排得开,但《一代宗师》的拍摄很紧张,实在无法两得。子怡只能全力以赴拍好一个。王颖导演也觉得很可惜,不过子怡和她还有另外一个项目将来一起合作。”

  李冰冰 目前还在商榷中

  《雪花秘扇》由20世纪福克斯、上影集团和IDG联合投资,原本片方宣布章子怡和全智贤将饰演这对“闺密”,不过昨日有消息称李冰冰已经确定顶替章子怡。

  对此李冰冰经纪人表示:“的确与片方有过接触,不过目前还在商榷中,并未最终确定。”

  剧组 休·杰克曼有望加盟

  昨日,《雪花秘扇》国内合作方上影集团副总汪天云对媒体表示,换人一事有待确认,但尽量不要换。汪天云还透露,章子怡曾提出身体有伤,健康情况不是很好。昨日电影《一代宗师》宣传张先生告诉记者,该片拍摄进展顺利,章子怡并没有受伤。

  此外记者从《雪花秘扇》剧组获悉,由于影片有外资介入,加上制片人邓文迪和休·杰克曼有着良好的私人关系,因此“金刚狼”杰克曼有望加盟该片。

  记者 杨林 孙琳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