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家暴影星睡梦中接来电 私家车离奇坠崖(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好莱坞家暴影星睡梦中接来电 私家车离奇坠崖(图)
2010年02月08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查理.辛与妻子布鲁克穆勒2009年9月出席艾美奖颁奖典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8日电 好莱坞影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又”闹事”了,与之前的性滥交、家暴无关,他的私家车5日被发现在洛杉矶住处附近约122公尺高悬崖下撞毁,车子被发现时,车子里和附近都没有人,警方把此事列为汽车失窃案,与查理辛去年底发生的家暴案无关。

  “今日新闻”援引外电消息指出,5日凌晨4点左右,查理.辛在睡梦中接到汽车安全系统公司的来电,告知座车撞毁,该公司也已报警。查理辛往窗外一看,发现他价值16万美元的车不见了。

  警方出动32名消防队员和2架直升机搜索,在查理辛住处附近一条公路旁、122公尺高的悬崖下发现这辆撞毁的座车,警方认为,并无迹象显示它冲下悬崖时有人在里面。

  查理辛遭此变故,还保有幽默感,他在接受访问时自嘲,“很高兴终于有一天警方到我家,不是要来带走我。”警方指出,从查理.辛家的监视器显示,有数名不明人士在偷车后离开。

  另一方面,查理.辛去年底的家暴案原定8日开庭,但知名娱乐网站指出,知情人士透露,因为双方表示希望庭外和解,因此两人出庭的机会不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