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甄子丹被曝“欺骗”观众 花拳绣腿难敌替身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甄子丹被曝“欺骗”观众 花拳绣腿难敌替身
2010年02月08日 16:21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3日晚,成龙力作《大兵小将》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当日不仅有李宗盛、周华健、赵本山、小沈阳等多位好友前来助阵,他的儿子房祖名也来到现场力挺老爸。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十月围城》这部贺岁档电影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其中有口皆碑的一段是甄子丹和清廷派的杀手追逐的打戏。这段堪称完美的“追打戏”是甄子丹的真功夫吗?是什么造就了功夫片精彩的武打片段?日前,《英雄》和《十面埋伏》的编剧李冯,知名媒体评论员司马南以及影评人、《追影》的联合编剧魏君子,三位“圈内人”大爆中国功夫片“骗”了观众,坦言主演根本打不过替身,功夫巨星全是花拳绣腿。

  谈到电影里头功夫很好的人,司马南说:“一般来说主演打不过替身,因为替身通常是很精壮的。 ”司马南表示,“武侠电影当中那些大侠们,他们本是演员,他们不见得真有什么了不得的功夫。 ”电影中的是套路武术,和竞技武术不是一回事。在谈到某电视台的《武术争霸赛》这个节目时,司马南说道:“你现在派成龙去肯定是不行的,李连杰也是不行的,甄子丹也不行。 ”

  魏君子说,真功夫和电影中的表现完全是两回事,尔冬升曾亲口告诉他,现实中最能打的三个影星中最有名的是梁小龙。魏君子还讲述了梁小龙在电梯里把20多个手持凶器的流氓打跑的传奇经历。(轩召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