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过失杀人 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拒绝认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控过失杀人 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拒绝认罪
2010年02月09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洛杉矶2月8日电(记者 张炜) 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纳德·穆雷今天在洛杉矶县高等法院举行的听证会上拒绝认罪。今天上午,穆雷在杰克逊猝死案中正式被控“过失杀人”。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4年监禁。

  洛杉矶县高等法院法官裁定穆雷的保释金为7.5万美元,这是普通过失杀人罪保释金的三倍。在取保候审期间,法官禁止穆雷开具异丙酚等强镇静剂给患者。穆雷在听证会上显得很平静,他为自己做无罪辩护:“我和杰克逊之间是合法的雇佣行为,我只是在他的要求下为他注射药物。”听证会后,穆雷被洛杉矶县警局带走。

  今天上午,洛杉矶县检察官正式指控穆雷涉嫌为“流行天王”非法注射混和镇静剂导致其死亡。在杰克逊猝死前的最后时刻,穆雷为杰克逊注射和服用了多种镇静剂,其中包括超剂量的强镇静剂异丙酚。

  根据洛杉矶警方的调查记录显示,穆雷声称自己在去年6月25日上午11点为杰克逊注射完异丙酚,之后自己去了洗手间。而当他回到房间时,发现杰克逊已停止呼吸。随后杰克逊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最终不治身亡。(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