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葛优大拍激情戏 姜文下令“绝对清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葛优大拍激情戏 姜文下令“绝对清场”(图)
2010年02月11日 10:3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9月28日,由时尚BAZAAR、成龙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行,共募集3100万善款,超过前六届善款总和,创历史之最。 中新社发 曹继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姜文新片《让子弹飞》率主演葛优、刘嘉玲等一众明星悄然回京进行最后冲刺,而此前被热炒的刘嘉玲和葛优的爆笑激情戏也压轴开拍,实拍时姜文下令“绝对清场”。剧组方面昨日称如果一切顺利,《让子弹飞》将于国庆期间上映。

  《让子弹飞》剧组春节前将集中赶拍感情戏,葛优在一周内,先后和苗圃、刘嘉玲两度纠结。刘嘉玲和葛优的激情戏描写的是葛优和刘嘉玲久别重逢,两人情绪激动却无法直接倾诉。实际拍摄时姜文下令“绝对清场”,现场除了摄影师和灯光师再无他人。(记者 陈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