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5000元获保释离港拍戏 粉丝力挺“好老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镇宇5000元获保释离港拍戏 粉丝力挺“好老公”
2010年02月11日 15:59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马影帝吴镇宇今年元旦涉嫌伤人案前天在法院提讯。吴镇宇否认自己打人,并且宣称案发现场的录像并没有显示自己打了人。目前该案将押至4月1日愚人节开审,吴镇宇已经获准以5000元现金保释。虽然当被告,但是似乎并没有损毁吴在粉丝心目中的形象。

  获准保释离港拍戏

  吴镇宇被控于今年1月1日在某面包店内非法及恶意伤害一位市民。吴镇宇否认自己伤人,该受害者则带来5名证人及闭路电视录像,另外有一份医生报告。

  受害人指出,自己与吴镇宇夫妇并不相识,案发日吴妻与受害者夫妇在面包店内起争执,吴突然冲入店内推开男受害人,以拳头袭击对方头部,令对方痛楚和擦伤,左耳有伤口需缝2针。

  吴镇宇的代理律师反指录像片段模糊,又指争执因事主辱骂吴妻及以粗言相向才会引起事端。吴愿意把保释金由原本的2000元增加至5000元,但因被告有合约在身,需到北京工作,希望期间可以离港。法官批准了吴镇宇的保释,但是保释条件除了交钱外,还要求吴在港期间应住在西贡地址,不能再进入该面包店,甚至是这家面包店所在的街道和地区都最好不要靠近。

  吴镇宇在出庭时神情较为轻松,还和记者打起了招呼,当记者问到是否有信心时,他只是笑了笑,但是他除了申明“那段录像没显示我打过人”这句话外,吴镇宇对其他问题都保持缄默,然后乘保姆车离去。

  粉丝力挺护花使者

  当有网友提出“是明星就了不起啊,就能笑着出法庭啊”的批评意见时,马上在网上就有吴镇宇的粉丝站出来力挺偶像,认为“吴是为了保护老婆才打人的,吴镇宇是典型的好老公”;还有人对大家讨论吴镇宇的是非感到无聊,说“明星不能打人吗,明星也是人嘛,犯错正常,再说了,男人嘛,打架挺正常的,就是因为他是明星才被放大这么多倍”。还有吴镇宇的影迷哀叹“如果他进了监狱,那就是香港电影界的一大损失啊”来表达对吴镇宇演技的肯定。实习生 吴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