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颁发 王学圻获最佳男主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颁发 王学圻获最佳男主角
2010年03月04日 11:1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第十六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颁奖礼在香港举行,凭借《十月围城》中的精彩演绎,王学圻获得最佳男主角殊荣,他成为了获得该奖项的首个内地演员。王学圻出演《赵氏孤儿》的消息备受媒体关注,他直言这是与凯歌第四次合作,他觉得新角色会有突破。

  王学圻从曾志伟手中接过奖杯后,二人拥抱。他无比感慨地说:“这是我在香港领的第一个奖,我要感谢美丽的香港,感谢陈可辛和陈德森导演给我这个演出的机会,让我能够跟这么多演员合作,而且也因为这部电影,我们成为了永远的朋友。少了其中任何一位的精彩演出,就没有《十月围城》,也没有我今天手上拿到的这个荣誉,感谢香港电影评论学会的每一位评委。”

  王学圻已确认出演《赵氏孤儿》男一号屠岸贾,该消息昨天受到了香港媒体的关注。王学圻说,这是他和陈凯歌导演继《黄土地》《大阅兵》《梅兰芳》后在电影上的第四次合作。王学圻说自己饰演的是一个“被派去杀赵氏孤儿,却阴差阳错杀死了自己儿子”的悲剧角色。他说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可能会让大家觉得更有突破” 。记者曾家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