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摇摇欲坠谢娜花容失色 撇张杰就撤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舞台摇摇欲坠谢娜花容失色 撇张杰就撤退(图)
2010年03月20日 10:30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31日晚,湖南卫视·百度娱乐沸点2009年度盘点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盘点,古天乐、吴君如、罗志祥、李宇春、萧亚轩、姚晨、黄渤、周笔畅等几十位娱乐红人纷纷捧走了2009年最具分量的年度大奖。图为谢娜花帽绿裙十分抢眼。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下午,刚刚公开情侣身份的张杰与谢娜携手回到家乡成都,为某食品出任代言人。凭借近年来所积累的超高人气,两人的到来吸引了众多追随者,现场几度失控。而原本还将在现场举行小型歌友会的张杰,在演唱了一首歌后也被迫终止了之后的演出,代言活动草草结束。

  太狂热

  粉丝狂呼偶像名字

  据了解,张杰和谢娜原本前日就应该携手在代言预热会上亮相,然而因张杰的飞机延误,前日下午仅有谢娜一人孤军作战。不过爱郎心切的谢娜并不觉得孤单,不仅在代言预热会上为张杰打气,还邀约现场歌迷一同出席张杰的歌友会。昨日下午,歌迷们终于等来了这对明星情侣,早已等候在此的“星星”们(张杰歌迷的昵称)手举蓝色气球将现场变成了蓝色的海洋,还尽情呼喊着偶像的名字,使得活动还未开始气氛就达到了沸点。

  不仗义

  谢娜见势不对就撤退

  下午2时30分,主持人出身的谢娜率先走上舞台和大家打起了招呼,这一热情举动顿时点燃了所有人的激情,大家不断朝前拥挤着,致使中央窄小的舞台摇摇欲坠,险情不断。看到这一幕,谢娜被吓得花容失色,只说了一句“下面的时间交给张杰”,就匆匆离去,再没返回舞台。

  等到张杰登台唱起《穿越人海》时,不少人被推挤得东倒西歪,一些前面的歌迷还被撞倒在地上,现场秩序几乎失控。出于安全考虑,主办方草草结束了歌友会,张杰和谢娜只得在保安的护送下迅速撤离了现场。或许是考虑到没有兑现唱歌的承诺有点愧对等候已久的歌迷,张杰在稍后更新微博解释了这件事,“看到现场歌迷很亲切,但为了歌迷的安全,活动提早结束。”

  张杰还在微博中透露,去年一直忙于工作很少回家陪伴父母,为了弥补这一遗憾,他临时决定不回北京先回新繁的老家看看家人,表表孝心。(记者 王平平 实习生 陈兴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