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喊冤否认亲儿子:亲生二字没说出口 有冤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坤喊冤否认亲儿子:亲生二字没说出口 有冤情
2010年03月30日 13:59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有部电影叫《换子疑云》,如今一部名为《生子疑云》的现实大片正在上演,男主角陈坤,女主角斯琴高美,备用女配角若干……目前正在火爆进行中,结局未知。

  故事起源与发展并不复杂,先是有新闻曝出,陈坤在台湾参加一档访谈节目时,禁不住主持人软磨硬泡,心头一软承认自己是儿子优优的真爸爸。

  爸爸还有真假之分?所谓真爸爸,是指膝下儿子是自己的亲骨肉,双方身上的DNA高度相似,假爸爸的来源就多了,比如收养、代养。当然,假爸爸也可以把假儿子“视为己出”,建立起真父子一样的感情。

  谁知陈坤回到内地后,矢口否认报道的说法,称自己“亲生”二字并没说出口。儿子的真与假,难道还有谁比陈坤更具发言权?所以,在个别媒体和陈坤之间,陈坤的说法自然显得更可信一点。

  但接下来的事情,让这部《生子疑云》迎来最大的戏剧冲突,远没有斯琴高娃有名的斯琴高美站出来说,她是陈坤儿子的亲妈,很快陈坤微博喊冤,称“三月飘雪,有冤情”。

  现在四月份都能飘雪,三月飘雪算个啥?只要有人想贴着陈坤这个儿子炒作,就算六月也能整出个雪花纷飞来。最好的辟谣方式是,陈坤带儿子去医院做个DNA鉴定,是不是亲生的给媒体一个确定的答案,也省得八卦爱好者们看到相关消息就像打了鸡血。

  事情结果无非两种,一种是亲生的,大家会恭喜一番,然后谜底揭开,热闹几天后烟消云散;一种是非亲生的,大家亦会送上祝福,谁说儿子非得是亲生的?干儿子也一样能够养老送终。

  两种结果的唯一区别是,如果陈坤是他儿子的真爸爸,那表明他结婚了或者有结婚对象了——这也许才是问题的关键,可明星也是人,为什么不能结婚生子?真有粉丝像杨丽娟那样寻死觅活,也未必能引来几丝同情。再者,相信陈坤的粉丝也不至于到那种地步。

  刘德华结婚了不敢承认,陈坤有了儿子难辨亲生与否,娱乐圈真不是一般人所能忍耐的。承认了怕粉丝伤心、影响商业价值,不承认又怕某一天真相呈现,牵扯到公众人物的诚信问题。真是两难。

  所以,尽管陈坤的《生子疑云》娱乐效果颇佳,且从目前的情况看,还有很长的延续性,但归根结底,这还是一场悲情戏。无论演员还是观众,都无法从结局中收获愉悦。(韩浩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