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再怀孕被爆赴加拿大待产 安胎每月近千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洛施再怀孕被爆赴加拿大待产 安胎每月近千万
2010年04月16日 16:1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说梁洛施在看郑秀文演唱会时尚未知道自己已怀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梁洛施去年为“小小超”李泽楷诞下儿子长治,今年1月首度公开现身于郑秀文的红馆个唱,随即引来全城关注,但原来当时梁洛施已再次怀上李家骨肉。根据香港方面最新消息,梁洛施如今怀孕5个月,已秘密返回加拿大多伦多静养。

  据悉,得知梁洛施再度怀孕的李泽楷,担心女友母子受到外界骚扰,遂把她秘密送返加拿大多伦多。有读者报料称,目睹李泽楷和梁洛施手牵着手在多伦多的波尔街散步,当时梁洛施肚腹隆起,但行动利落,脸上还泛着笑容,场面温馨。

  李泽楷在远离市区的“加拿大多伦多综合医院”预订了一间位于顶楼的“总统套房”。该院设备是全加拿大数一数二的,单是订房便要预缴75万港元,还要另付120万港元的月租费用;每天聘请著名妇科医生、护士以及24小时贴身保镖,要再花费500万港元;加上日吃10万港元的安胎补品等其他支出,梁洛施在多伦多的每月安胎费用达到近千万港元。 (阿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