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被传酗酒昏倒猝死上海 欲追究法律责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任达华被传酗酒昏倒猝死上海 欲追究法律责任(图)
2010年05月10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8日晚,“第二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影星任达华凭演出电影「岁月神偷」夺得最佳男主角奖项。图为任达华亲吻最佳男主角奖项。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0日电 影帝任达华日前被传出在上海家中因酗酒导致昏迷不醒,甚至详细描述其被送往上海第六人民医院,经抢救后宣告不治。任达华本人及妻子琦琦得知消息后大怒,直言将对错误报导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称,有网站网站日前突然传出任达华因酗酒昏倒在上海家中,送医急救后宣告不治的传闻,经媒体取得任达华本人及妻子琦琦的联系后,证实是误传,两人并表示将会对此保留法律追诉权利。

  对于“任达华死讯”传闻已非头一遭,目前身在福州的任达华表示:“好多香港朋友和家人,刚好打电话找不到我,他们乱放消息,好无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