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 惠英红今年三度封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 惠英红今年三度封后
2010年06月02日 10:39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10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各大奖项昨晚揭晓,在27个提名中占据16个席位的港台电影最终斩获所有奖项,内地电影颗粒无收。去年台湾地区备受好评的小成本电影《不能没有你》成为当晚大赢家,与导演戴立忍一起囊括了最佳电影与最佳导演;影后则是今年的亚洲电影大奖和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惠英红。

  惠英红盼进军内地

  在本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上,曾凭《心魔》获得亚洲电影大奖和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的惠英红再次封后。惠英红主演的《心魔》在今年各大颁奖礼可说是百发百中,在台湾金马奖上获得了最佳女配角,在亚洲电影大奖和金像奖上封后,此次则战胜在《风声》中表现出色的李冰冰和周迅再次拿下影后。获奖后的惠英红非常激动,她表示,这个奖项的重要意义在于获得了内地同行、媒体的认可,希望日后能与内地著名导演张艺谋、冯小刚等合作。

  《不能没有你》大胜

  陈文彬赢得影帝同样不易。他主演的《不能没有你》是他首次触电之作,却打败了王学圻和黄渤这两位实力派内地演员。随后,《不能没有你》乘胜追击,接连斩获最佳导演与最佳电影,囊括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奖项好像分猪肉

  除了常规奖项的评选与颁奖外,今年还特设了“新世纪十年十佳经典华语电影”、“新世纪十年新锐明星”等应景奖项,《风声》、《三峡好人》等电影当选了“新世纪十年十佳经典华语电影”,黄晓明、吴彦祖、黄渤等获封了最具人气男演员、最具才华男演员、最具实力男演员,桂纶镁、余男、秦海璐均入选“新世纪十年新锐明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