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坦言挂念梁朝伟 透露已一个多月未见老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坦言挂念梁朝伟 透露已一个多月未见老公
2010年06月02日 14:4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嘉玲大方显示腰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嘉玲前天出席某品牌预展时,透露已经有一个多月没见到老公梁朝伟,并大方表示:“挂念他呀!”对于有指梁朝伟埋怨拍《一代宗师》时间太长,刘嘉玲否认其事,还大赞老公状态很好。

  当天,刘嘉玲一身桃红,腰身纤细,脚蹬细高跟鞋,无惧被媒体狠盯肚皮。谈及近月与忙于在内地拍摄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的梁朝伟两地分隔,刘嘉玲大方表示:“挂念他呀,家人嘛,看照片觉得他健壮了。”有多久没见?“都一个多月了,稍后换拍摄场地,他可能会回来休息一下。”提到有传言指梁朝伟埋怨《一代宗师》拍得太久,刘嘉玲回应:“不会的,他已习惯了这种工作模式,王家卫的戏不拍上5年已经很好了。他也有讲过体力上差了很多,是瘦了,不过我认为他这个年纪,现在是最佳状态。他很享受拍摄这戏,对他身体也好。我也很期待看这部戏。”时下刘嘉玲与梁朝伟只能透过长途电话或视像联络,但她却坚拒北上探班,“我不会去探班,我们已习惯了不去骚扰对方拍戏”。那会否阻碍造人大计?“没有,是自己的选择,开心最重要,很多事要等上天安排。”

  说到自己的生活,刘嘉玲透露:“现在已很少找朋友,很多时候喜欢独处。可能是长大了,现在喜欢平静,一个人来一个人走已成习惯。”对于以前经常泡夜店的日子,她说:“我不觉得以前的轻狂岁月不好,但到了适当时候便要调整。”她承认现在跟梁朝伟更加合拍:“他早已过着这种生活。不过我不是因为受了他的影响,而是发自内心的转变,一步步走过来的。”(宗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