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节明开幕群星熠熠 赵薇产后首次亮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上海电影节明开幕群星熠熠 赵薇产后首次亮相(图)
2010年06月11日 10:54 来源:现代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明天,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帷幕。奥斯卡影帝亚德里安·布罗迪、法国大师级导演吕克·贝松、好莱坞男星约翰·库萨克,明星夫妻休·丹西与克莱尔·丹尼斯、韩国女星李多海、日本女星常盘贵子以及华人巨星巩俐、杨紫琼、李连杰、周星驰、范冰冰、黄晓明等300多位海内外明星将盛装踏上红地毯。据悉,本届电影节,产后复出的赵薇将担任评委,吴宇森任评委会主席。

巩俐、吕克·贝松星光耀眼

  上海电影节的红毯因一直星光璀璨,被海外媒体称赞为“亚洲第一红毯”。今年,借着上海世博会的光,出席红地毯的明星和嘉宾数量再次创下电影节新高。

  凭借《钢琴师》里的精湛演技荣膺奥斯卡影帝的亚德里安·布罗迪将作为好莱坞最当红的男星亲临上海,好莱坞美女、曾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过《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女星克莱尔·丹尼斯将与丈夫、帅哥男星的休·丹西携手步上红地毯。

  此外,意大利女星玛丽亚·嘉西亚·古辛娜塔、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韩国人气偶像李多海、金范、日本巨星常盘贵子等众多国际影人的参与,彰显了电影节的国际风范。

  每年的开幕式的红毯秀也是华人剧组的集结地。今年的红地毯同样网罗了华语影坛几乎所有即将上映或正在热拍的电影,包括吴宇森的《剑雨江湖》、陈凯歌的《赵氏孤儿》、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周星驰的《长江七号》、尔冬升的《枪王之王》、刘镇伟的《出水芙蓉》、参赛片《海洋天堂》等近50个剧组。参与的明星有杨紫琼、陈冲、赵雅芝、莫文蔚、大S、桂纶镁、范冰冰、李冰冰、林心如、张静初、杨恭如、吴佩慈、秦海璐、高圆圆、黄奕、王珞丹、姚晨、翁虹、霍思燕以及李连杰、吴彦祖、王力宏、黄晓明、陆毅、任贤齐、赵文卓、古天乐、刘烨、明道、夏雨等数百位影星。即将在上海举行全球首映的好莱坞巨片《谍海风云》索性将首映红地毯挪到了电影节上,巩俐与好莱坞男星约翰·库萨克、韦恩斯坦老板哈维·韦恩斯坦将共同亮相。

赵薇产后首次亮相

  7位担任本届金爵奖评委会委员的著名导演、演员也将在主席吴宇森的率领下首度集体亮相,成员包括以色列导演阿莫斯·吉泰,美国导演、编剧、制片人比尔·古登泰格,法国导演列奥·卡拉克斯,日本导演泷田洋二郎,王小帅,赵薇。

  虽然星光璀璨,但是赵薇是本次电影节的一大亮点。随着张柏芝产后几次出现在人们前,观众和媒体们很想看看赵薇产后变成什么样。赵薇也乐得借这次电影节复出,在众星中成为最闪亮的一颗。其实赵薇并不差钱,但为什么急着复出呢?因为上海电影节评委对其诱惑实在太大了,赵薇研究生学业已经耽误两年,如果不复出,影迷也不答应呀!再说,10月金鸡百花电影节就将举行,赵薇要借着这次评委的身份赚足人气,为角逐影后做准备。

  6月12日下午,《剑雨江湖》剧组将集体亮相在电影节的红地毯上,吴宇森、苏照彬、杨紫琼等走上电影节的星光大道。此次吴宇森除了作为《剑雨江湖》的总导演,另一个重要身份就是本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的评委会主席,影片各大主角当然要捧场,杨紫琼要乘坐十多个小时的飞机从法国辗转香港飞到上海,郑雨盛也特意从韩国赶来宣传《剑雨江湖》。(吴旭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