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演一代才女林徽因 网友不满:是最大侮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演一代才女林徽因 网友不满:是最大侮辱
2010年06月11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有电影公司将开拍中国一代才女《林徽因》。但影片未开拍,就引起大量网友的不满。香港媒体报道,因为林徽因要由近期备受负面新闻困扰的章子怡饰演,而当红台湾小生阮经天饰演大诗人徐志摩,张震饰演梁思成(林徽因丈夫),这三人将展开一段三角恋的爱情故事。网友称,章子怡欠缺文化气质和修养,徐静蕾、周迅、董洁或刘若英更适合。

  投资3500万元人民币的《林徽因》,将在下半年开拍。电影已锁定由内地和台湾两地当红艺人章子怡、阮经天和张震饰演。而去年内地媒体评选出的共和国60周年十位最美的女性中,中国知识女性代表,出身名门的林徽因名列第一,章子怡十大不入。

  “难道中国没好女人了吗?林徽因这么完美的才女让她演就是最大的侮辱!”网友对章子怡出演女角大感不满,“林徽因的形象清纯而美丽,博学而富有浪漫气息,温柔又富有诗意,她美,却不是庸脂俗粉,美得清新脱俗,睿智大方,……章子怡的形象却一直是张扬、泼辣、风骚,根本一点都不适合”。

  与此同时,不少网友也认为阮经天、张震将扮演的角色,不仅欠缺文人的味道,还会将两位文人的形象贬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