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梦露险成黑手党棋子 曾被策划色诱肯尼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性感梦露险成黑手党棋子 曾被策划色诱肯尼迪(图)
2010年06月16日 13:50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962年5月19日民主党筹款晚会上所拍,当时梦露刚向肯尼迪献唱生日歌。肯尼迪发现有镜头,刻意别过头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15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最新解密的文件显示,黑手党曾策划用玛丽莲·梦露和另外一位知名歌手勾引美国前总统肯尼迪,以引诱他犯下错误并将之作为日后要挟的筹码。

  美国联邦调查局根据信息自由法案解密了一批绝密档案文件,这些文件总长2352页,记录的日期从1961年一直到1985年。这次解密的文件引起了关注肯尼迪的历史学家和学者们的极大兴趣。解密文件显示,黑手党头目曾策划在纽约的一个上层舞会上,用玛丽莲·梦露和另外一位知名歌手法兰克·辛纳来诱惑包括美国前总统肯尼迪在内的肯尼迪家族,以使得他们做下会令自己日后后悔不已的事情。黑手党试图以此抹黑肯尼迪并将之作为要挟的工具。

  知情人士称,肯尼迪在参加总统竞选时,为了确保当选,曾经利用黑手党的势力控制了整个伊利诺斯州大选的局面。作为交换的条件是,肯尼迪承诺在当选之后将不追究黑手党的诸多犯罪事实。然而在顺利当选后,肯尼迪却违背当初的承诺,下令时任司法部长的罗伯特开始对黑手党进行严厉打击,致使黑手党头目加恩卡纳十分恼火,因此扬言要对肯尼迪实施报复。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