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推新碟《零零七》 主打浪漫式情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玮柏推新碟《零零七》 主打浪漫式情歌(图)
2009年05月14日 11:27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8点半,嘻哈小天王潘玮柏带着第七张全新专辑《零零七》,以国际特工007的造型亮相京城。潘玮柏说,这张专辑无论造型还是演唱都有全新突破,是自己出道以来最满意的一张专辑。

  花上百万置办行头

  新专辑的无线首发式选择在北京龙潭湖公园举行,随着一辆跑车驶入,潘玮柏在两位美女的陪伴下步入主会场。以往嘻哈的搭配改为西装笔挺,潘玮柏说:“这次的造型的确有很大变化,光行头就花了上百万,服装以亮色为主,希望带给歌迷不一样的感觉。”

  谈及专辑为何命名为《零零七》,潘玮柏笑言:“我从小就幻想能成为007,拥有那么多精良装备,能够开名车,也有一堆邦女郎围在身边。” 而唱片公司也寄望能由007这个称号让玮柏在演艺事业上和詹姆士·邦德一样勇敢、全力以赴,成为以音乐为秘密武器的“东方007”。

  音乐主打浪漫式情歌

  《零零七》是潘玮柏入行以来的第7张专辑,从0到7累积了许多创作能量,潘玮柏一路拼搏、自学自创。在这张专辑中,他除了与美国当红的“嘻哈统帅”阿肯对唱外,还耗资700万元新台币在韩国拍摄了昂贵的MV《双人舞》,女主角由韩国一线女星李多海担任,两人饰演日久生情的女明星和贴身保镖。

  潘玮柏透露,这次的音乐也和从前有很大的不同:“这张专辑走得是浪漫路线,很轻缓,是我最满意的一张专辑。不过,录制过程非常辛苦,因为那段时间我的右腿韧带拉伤,站立都必须依靠拐杖。”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图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