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透露无印良品有望重组 称李宗盛为"恩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光良透露无印良品有望重组 称李宗盛为"恩师"
2009年05月14日 16:4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光良 周斌 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年前,当红男声组合无印良品的解散让不少乐迷唏嘘不已,虽然组员光良和品冠在单飞后仍旧保持着不减的人气,但仍有不少人对他们当年的音乐作品念念不忘。昨天,来沪参加活动的光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也期盼着有朝一日能与昔日伙伴再度携手。

  光良透露,其实自己早在5年前就有意和品冠再续前缘,但无奈天意弄人,这个计划最终未能实现。光良表示,自己其实一直和品冠之间保持着不刻意的合作,比如他曾出任品冠演唱会的嘉宾。而在组合解散10周年的当口,作为曾经的组员,光良表示不排除合作的可能,因为这对于双方公司都是有利的,并且能够为两人今后的事业加分。

  前不久,光良在四川成都理工大学演讲时,特别感谢了李宗盛,称之为“恩师”。昨天,光良透露自己已经在台北观看了 “纵贯线”演唱会,为“恩师”捧场,在听到罗大佑的《亚西亚的孤儿》时差一点就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而谈到自己最想合作的艺人,光良则首推内地女歌手那英,并称赞她给人的感觉“很稳,很大方,感觉就是很有份量的歌手”。

  光良最近的第一张数字专辑《右手边》打破了千万的下载量,他表示因为现在年轻人的听歌习惯已和以往不同,所以自己会尝试用这种全新的方式告诉大家,只需动用几根手指就能够支持正版。□记者 韩垒 实习生 汤华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