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裸奔人气反升 草剪刚火速复出工作全面开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醉酒裸奔人气反升 草剪刚火速复出工作全面开花
2009年05月19日 10:3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草剪刚在裸奔事件第二天火速召开记者会向公众道歉,赢得日本民众的原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SMAP成员草剪刚因醉酒裸奔事件不但星途大受影响,也影响到SMAP的人气,不过因为他认错态度好,又有杰尼斯高层力保,不但广告商也纷纷表态不会追讨赔偿,日前还有粉丝发起购买SMAP专辑的活动,以行动表示支持,可以说他的运气实在太好了。

  一分钱都不用赔

  草剪刚出事后马上被抽起其代言广告,有传他要自掏腰包向广告商赔偿数十亿日元。不过,自警方宣布不对他作出起诉后,广告商近日也纷纷表态不会追讨赔偿,其中他代言的酱油厂商还表示计划在下月播出新一辑广告。其他如日本公益广告协会、数字电视等客户也不打算求偿。

  主持、拍剧一样不少

  而本月28日草剪刚就会正式复工,恢复录影《SMAP×SMAP》,次日则在《笑笑亦无妨》中重返电视荧屏。28日的《SMAP×SMAP》内容目前尚未确定,据杰尼斯透露,他们打算和富士电视台协商加入草剪刚公开道歉会、以及对事件的感言等内容。此外,草剪刚还会在同一天给次日播放的节目《我们的音乐》录旁白。随后草剪刚将陆续主持各类广播节目,原来由他担纲的节目都不会换人,而预定7月开播的草剪刚主演的连续剧《任侠护理》也会按计划进行。这部讲述黑道男子变成老人护理员的奋斗喜剧将于6月初开拍,该剧的主题歌也由SMAP演唱,这是草剪刚归来后的第一首歌。至于他的好友香取慎吾则“吃老本”,相隔7年再演“慎吾妈妈”,还邀得中居正广客串扮爸爸,与一群小朋友搞温馨争取收视。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