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夏解约华谊爆内幕 尚雯婕为出专辑与厂商"联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岳夏解约华谊爆内幕 尚雯婕为出专辑与厂商"联谊"
2009年05月21日 10:5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华谊音乐今年推出了新人丛浩楠、朱杰等,但同为华谊歌手的岳夏昨日却在京宣布与华谊解约,她为此必须支付高达7位数的解约费。

  岳夏透露,她在华谊前后共待了一年。“一进华谊,老总王中军就给我制定了很多出片计划,但我去年才发了一张EP,一分钱也没赚到。”她直斥华谊太追求商业,“现在很多人做音乐都很不单纯,做一首歌竟然才花400元钱,没人在乎音乐到底好不好。”她还爆料称,尚雯婕曾为了出专辑和厂商吃饭联谊:“艺人和厂商合作并不是坏事,只是我觉得太商业了,有点脱离我做音乐的本意。”

  据了解,尚雯婕在签约华谊之后,华谊老总曾坦言签下尚雯婕不仅看重她的高人气和好声音,更重要的是有公司愿意赞助尚雯婕在华谊所有宣传、唱片以及演唱会的费用。

  跟大公司华谊公然闹翻,岳夏显然会遭到其他公司的“封杀”,她已决定自谋出路:“自己开公司创立品牌,在华谊的时候,我是胳膊拧不过大腿,自己单干会更加坚持。”○黄笑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