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宝亮力挺满文军 称其吸毒事件可能是一次意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沙宝亮力挺满文军 称其吸毒事件可能是一次意外
2009年05月21日 13:41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怎么连满文军都会吸毒?”昨天,满文军因涉嫌吸毒被抓的消息传出来后,让许多人感觉惊诧不已,在大家的观念中,在如今的娱乐圈中满文军这样的老实人可能是最不可能吸毒的一位。然而,这一事件却真真切切地发生了。

  记者曾经多次采访过满文军。他给人的印象,就是一条憨厚、直爽的汉子,有啥说啥,不摆架子。记得在两个月前在上海举行的东方风云榜颁奖礼上,满文军的穿着是所有获奖歌手中间最朴实的一个,就是一套黑色礼服,脖子上围着一根深色围巾,在一大群奇装异服的俊男靓女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而更加扎眼的,是他头上冒出来的很多根白头发。如此明显地影响了形象,却没有去染发,他满不在乎地说:“我是什么样子就什么样子,没有必要遮遮掩掩的。”

  而且,记者也曾多次与满文军通电话。满文军却显得特别爽快,拨通经纪人于殿彬的电话,说明来意,只要满文军在身边,他一定会接过电话接受采访的。而且一聊就是十几二十分钟,相当耐心。有一次谈到歌坛假唱的话题,满文军毫不掩饰自己对假唱现象的痛恨,对于一些因缺乏唱功而假唱的影视演员,说得毫不客气。

  杭州的资深演艺经纪人彭先生与满文军是老朋友了。“10年前,就是罗中旭在杭州出车祸的那一天,做完活动,满文军和我一起在杭州吃火锅。一听说罗中旭出事了,他马上主动提出去医院探望,还买了一些鲜花水果。”

  彭先生告诉记者,满文军的妻子是一位从新加坡回国的美女,家境殷实。一次,在北京的歌厅里听到满文军唱她最喜欢的熊天平的歌,被这个出自京郊农村的纯朴的男歌手所吸引。“当时满文军还没有出名,也没有什么钱。但是这个女子觉得他不花心,有安全感,后来就嫁给了他。”据彭先生透露,那英也曾经表示,她想找的老公,“就像唱《懂你》的满文军这种类型。”

  昨天下午,曾经被牵扯到零点乐队涉毒案件中去的歌手沙宝亮对当年的事还心有余悸,他感叹道:“打死我也不去酒吧了!”他认为,有时艺人去了酒吧就说不清楚了,因为有时候别人在酒里放了点什么东西,自己不知情,稀里糊涂就吸了毒。“满文军根本就不好这一口,平时也没见去怎么去夜店,这件事可能是一次意外。”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