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个唱遭遇盗录 与蔡依林同台比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燕姿个唱遭遇盗录 与蔡依林同台比舞(图)
2009年05月21日 14:5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燕姿(左)个唱上与蔡依林同台比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孙燕姿刚完成台湾个唱,有网友在内地网站上便放了两段该个唱盗录片段,点击率更破万。有报道指孙燕姿演唱会的主办单位已经着手进行调查。若查证属实,可能将向该网友索偿1亿元新台币(约人民币2500万元)。

  孙燕姿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个唱刚刚落幕,一位署名“小小鱼儿”的网友立即把两段共长约45分钟的表演片段在网上发放。盗用片段在网站上发放不久,点击率即破万,被网民多次转载。 (俐俐)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