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曝娱乐圈吸毒内幕 请吸毒竟成最高礼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歌手曝娱乐圈吸毒内幕 请吸毒竟成最高礼遇
2009年05月22日 08:22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满文军这次吸毒被抓,绝不是个别现象,歌手吸毒的内幕我太清楚了。那天晚上我有个朋友本来也要去的,她去了肯定也一起被抓。”昨日,歌手涂紫凝向记者大曝艺人吸毒幕后真相。

  涂紫凝透露,平时歌星们私下聚会,也和百姓一样有个发起人,多数是圈里的大腕或大牌经纪人,“因为他们很有钱,而这种夜场欢聚的开销很不小,尤其毒品消费,一般小歌手和普通工作人员禁不住这样花钱,所以就跟着蹭。”

  在涂紫凝看来:“他老婆李莉肯定不是贩毒的,只是做了回东,给朋友们提供了毒品,我知道有人会把请朋友吸食毒品作为最高的待客之道,就跟请客吃饭一样,这点挺可怕的,有些不吸毒的人就是因此染上毒瘾的。”这类受害者的代表就是曾凭一首电视剧主题曲红极一时的某歌手S,他就是因为和某摇滚乐队的朋友一起玩时,接受对方“宴请”而染毒的。

  据她透露,这些大腕各自的玩乐圈子很容易有新人、小艺人混进去一起玩乐,新人为了能跟他们在一起混就随波逐流,也开始吸食,“如果不吸就肯定玩不到一块去。”新人跟前辈混,除了混吃混喝,最重要的还是多了成名以及演出的机会,比如一些外地商演的信息,尤其那种大拼盘的演唱会,必须要有压轴的大腕,大腕受邀时如果跟某个新人关系特别好,透点信息或者跟主办方推荐一下,甚至可直接要求捎带上那个新人。”记者 秦小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