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给6万歌迷"放鸽子" 称皮肤科医生"只是好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给6万歌迷"放鸽子" 称皮肤科医生"只是好友"
2009年05月22日 10:19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迈克尔·杰克逊今夏伦敦演唱会的前4场将改期举办。

  昨日,演出商AEG公司宣布,出于某些技术性而“非健康”的原因,50场原定演唱会中的前4场将延期举行,最晚推迟8个月。一些提前预订了机票和酒店的海外歌迷损失惨重。因此,英国媒体告诫所有的海外歌迷,包括中国歌迷——即使你预订的演出场次目前并未改期,千万不要过早预定机票,以免人财两空。

  6万歌迷要多等8个月

  “演唱会的规模和排场扩大了,因此需要更多时间在全世界最忙碌的场馆搭建舞台、设计视频内容、赶制服装、最重要的还有彩排。为了应付这些技术上的挑战,我们只好宣布延期”,演唱会主办方AEG公司总裁兰迪·菲利普斯向歌迷解释。

  根据新的安排,杰克逊7月8日的首场演出将被推迟到7月13日。而7月10日、7月12日和7月14日的演出场次,则被直接移动到了2010年3月1日、3月3日和3月6日。这就意味着有6万歌迷要再等上8个月才能欣赏到偶像的风采。而目前为止,其余46场演唱会的日程安排暂时没有变化。

  在回复BBC记者的邮件中,菲利普斯表示:“我们希望每一场演出的歌迷都可以享受到同样完美的表演,并确信他们会理解这一变动。毕竟,这也是为了保证演出的水准,以及整个表演团队的安全。”

  其他场次也难如期开唱?

  由于延期,杰克逊门票顺延至6月19日后才会开始邮寄给全世界的歌迷。如果不申请退票,歌迷仍然可以观看改期后的演唱会。除了日期,一切都没有变化,包括座位。如果时间上无法安排,AEG承诺全额退票,包括申请费。

  对于“技术性”的过失,虽然议论声沸沸扬扬,许多歌迷仍然表示将全力支持偶像复出。特别是伦敦当地的粉丝,他们坚称完美的演出比盼望偶像的急切更为重要。

  犯难的是海外歌迷,他们需要调整旅游行程,有的甚至损失了上千英镑。为了减轻歌迷的损失,AEG与旅行套餐公司达成协议,将为改变行程的歌迷提供10%的酒店预定折扣。除此之外,英国媒体还提醒所有订购了杰克逊演唱会门票的海外歌迷,包括中国歌迷,不要提前太早预订机票和酒店。前车之鉴说明,其他场次恐怕也难报按时举行。

  面对疑问,菲利普斯重申没有推迟其他场次的必要,除非“杰克逊病了”。事实上,这样的几率很大。一周前,英国《太阳报》爆料,由于过度整容,杰克逊已经罹患皮肤癌。虽然经纪人立即出面辟谣。蹊跷的是,他的伦敦演唱会紧接着被改期了。

  昨日,菲利普斯接受了CNN专访,杰克逊的排练照随即也被曝光。他告诉记者,杰克逊被拍到和皮肤科医生见面,并非定期检查身体,那位医生其实是他的好朋友。“类似的传闻太多了,从5岁起就没断过,他根本就不看报纸。”

  据介绍,50岁的杰克逊在签订演出合同之前就做过身体检查,演出前还会再做一次。“他现在每天都跟舞蹈教练和伴舞在一起,体型比我30岁时还好。我宁愿明天就和他交换身型。”菲利普斯开玩笑。

  演唱会导演肯尼·奥特加证实了官方说法,称杰克逊的完美主义导致了延期。杰克逊前日刚挑选了12名核心伴舞者。而光是焰火制作,就得花费2000万美元。演唱会中还穿插着身临其境的“太空漫步”和高难度的杂技表演。“他最近一直忙于彩排,但光是舞群的合作就需要大量的时间。从安全和专业的角度说,日程真是太紧了。”徐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