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变身现实版"007" 心跳加速亲吻李多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玮柏变身现实版"007" 心跳加速亲吻李多海(图)
2009年05月26日 08:4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潘玮柏新专辑《零零七》亚洲记者会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新歌《双人舞》女主角韩国女星李多海特意从韩国赶来。兴奋的潘帅忍不住说:“我突然有了谈恋爱的感觉,心跳得好快啊。”发布会现场,潘玮柏与李多海不仅摆007和邦女郎造型,潘玮柏还现场亲吻李多海的脸颊。

  和阿肯合作不好拍照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有点特别,舞台前面挡上了白色帷幕,随着007电影的音乐响起,白色帷幕上出现了潘玮柏的影子。潘玮柏以007电影的经典开头为自己的发布会开场。潘玮柏介绍道,他已经出道8年,新专辑的歌曲都是他自己的经历。谈到与阿肯的合作,潘玮柏忍不住说:“阿肯非常随和,原本以为国外的艺人会有很多的工作人员,结果到现场,发现我的工作人员比他还多,有点不好意思。”原来,和阿肯合作之前已经沟通了一年,潘玮柏一直用电话和阿肯聊音乐,潘玮柏觉得阿肯人非常好,而且好沟通。但是唯一的麻烦就是拍照,因为阿肯的肤色让摄影师不好打光。因此,潘玮柏和阿肯的合影中,潘玮柏的脸多数是惨白的。

  心跳加速亲李多海

  潘玮柏新专辑中的《双人舞》请来韩国影星李多海担任女主角。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身穿红色小礼服的李多海一亮相,就引起全场惊呼一片。潘玮柏与李多海一见面就摆出007和邦女郎的经典造型。李多海用中文加英语的方式介绍她心中的潘玮柏是个很体贴、很英俊的完美男孩。被李多海夸得有点不好意思的潘玮柏说:“我突然有了谈恋爱的感觉,心跳得好快啊。”潘玮柏回忆道,他到韩国拍摄MV第一天,就吃到李多海妈妈为他做的韩国寿司,让他很感动,此次与李多海的合作唯一的不理想就是导演说MV里没有亲吻的镜头。原本是潘玮柏的一句玩笑话,没想到现场的媒体大喊“现在亲”。禁不住媒体的“狂轰滥炸”,最后,潘玮柏亲了一下李多海的脸颊。

  巡回演唱会9月启动

  潘玮柏透露,新专辑发行后,他将开始新专辑巡回演唱会的筹备,计划9月启动,从内地开始巡回。巡回演唱会将与以往的演唱会完全不同,潘玮柏曾在巡回演唱会中不慎把腿摔伤,新的巡回演唱会上,他不会减少舞蹈,依旧会大秀舞技。特派记者侯艳 侯艳供图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