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门”追踪:太合麦田欲增加满文军公益活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吸毒门”追踪:太合麦田欲增加满文军公益活动
2009年05月26日 08:5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1日,北京市朝阳区工体附近的COCO BANANA酒吧张贴出“停业改造”的通知。据悉,该酒吧因涉嫌歌手满文军聚众吸毒,警方责令其停业整顿。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太合麦田CEO宋柯昨天透露,旗下歌手满文军与妻子因涉嫌聚众吸食毒品被拘后,他给满文军送去了钱和衣物,并向警方申请探视,但目前还没被批准。

  宋柯说:“送钱和衣物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探视现在只能等通知,这两天可能还不行。”有消息称满文军自从被捕后十分憔悴,吃得很少,显得很焦虑,在拘留所里4天差不多瘦了10斤,他还向朋友表示不希望让孩子知道父母因为吸毒被捕的消息。宋柯直言:“大家也都不想让孩子知道这些情况,我们已经去他家探望过了,孩子现在还不知道。这件事情我们现在不方便发表任何评论,我只能说,公司会对满文军一如既往地支持,以后仍旧把他当家人看待。以后他的工作一定会有更多公益的部分,增加对社会的回报,弥补他犯下的错误。”

  针对有报道称抓捕当晚警方派人伪装成服务生潜入cocobanana酒吧,该酒吧负责人张先生指出这一说法并不属实:“现在有不少人将整件事故事化,有些爆料漏洞百出。满文军平时不太泡夜店,总是拉我去打高尔夫球。当天晚上12点左右的时候,我进包间跟他打招呼,那时候他在和别人谈事情。平时店里除了服务生,还有保安监督。我后来接到汇报说是包间里有情况,正打算去了解情况,警察就来了。”记者朱雅清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