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乐团《你抱着别的女人入睡》红遍粤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糖糖乐团《你抱着别的女人入睡》红遍粤台
2009年05月26日 1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一首感人的网络歌曲《你抱着别的女人入睡》近期在广东、台湾等地火爆传唱。这首歌由原创青春姐妹组合糖糖乐团演唱。今年二月份,糖糖乐团邀请著名新加坡音乐人吴庆隆为自己编曲下一首主打歌曲《做您永远的小孩》,此歌是为母亲而谱写,六月将推出创作的歌曲《亲爱的中国我的家》,并配合MV的拍摄。

  糖糖乐团是北京目前当红的女子双人乐团,姐姐唐艺心和妹妹唐嘉悦两人是亲姊妹,由于姐妹俩姓唐,因此取谐音糖糖乐团。糖糖乐团成名曲《你抱着别的女人入睡》是首扣人心弦的伤心情歌。歌曲在音乐网站上架后,短时间内立即达到二百万以上的下载次数,可以说是一首漫遍粤台的人气歌曲,而糖糖乐团也随之声名大噪,成为中国内地电视台、广播电台、商演争相邀请的热门人气团体。

  这首歌的歌词是:“你抱着别的女人入睡,她又在你的怀里沉醉;我的心摇摆不睡,心痛是你的一倍;如果可以做到不伤悲,拿什么换都无所谓;就让思念独自远飞,忘记你是我的谁?孤独了夜、失魂的醉、曾经我们的爱情很美……”

  据了解,歌曲《你抱着别的女人入睡》,是糖糖乐团一个朋友遭受男友劈腿的真实故事,妹妹嘉悦说,,我和姐姐有一个共同朋友,她有一天在逛街的时候发现她的男朋友和别的女人一起亲密逛街。她很爱她男友,虽然以前就有人告诉她男友不忠的传言,但她从未想过这个最爱的人会真的背叛自己,她流着泪问这是为什么?我认为现在情感背叛是一个非常现实的社会问题了,身为女性我们有义务去唤醒对真情麻痹的男人们,所以一气呵成写下了这首歌。

  糖糖乐团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台湾是我们最想去的地方,我们希望在台湾也能有我们的歌迷会,我们很喜欢台湾的本土文化。平常在网上会下载台湾的综艺节目来看,所以会关注台湾发生的所有事情。未来糖糖乐团希望能继续创作出更多动人的歌曲和台湾的乐迷共分享。 

  二00五年姐妹俩为范冰冰首张个人专辑创作歌曲《遥远的爱恋》,并收入青春偶像剧《美丽新天地》作为片尾曲。二00八年,姐妹俩还推出单曲《说爱你每一天》、《疯掉的记忆》、《我微笑可以吗》等,今年的最新作品《你抱着别的女人入睡》则转化成熟的音乐曲风,广为下载、传唱。(完)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