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田震亮相《潘作良》首映 自称“很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田震亮相《潘作良》首映 自称“很好”
2009年05月27日 14:3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因病两年未在公众面前亮相的田震出现在电影《潘作良》北京首映式现场。处于媒体包围中的田震虽然脸色不是很好,但语调依然铿锵,未等媒体发问便主动向大家汇报自己的健康状况:“我很好,我的生活一切照旧,感谢大家关心。”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田震此次是受朋友之托,为电影《潘作良》演唱主题曲《爱如彩虹》,这不但是她患病两年来的第一个新作品,也是她首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记者询问她是否有借此复出歌坛之意,田震答道:“我从未退出,也就无所谓复出,目前我还在安心养病的阶段,我的生活并没有因为病情而断裂,我依然会唱歌、会演出,最重要的是,我还在顺其自然地享受我拥有的生活。”

  田震所患的是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虽然不妨吃喝,但让田震无法再自诩为“运动员”。田震一直酷爱打羽毛球,一上球场便会“忘我”。得病之后,田震不敢再妄动。她心有不甘地说:“我的身体状态是这样,平时很正常,但就是不能太劳累,不能有太剧烈的运动。以前肯定是家庭事业最重要,现在就会把健康、生活放在第一位,因此目前尚无出新专辑的打算。”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