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与老东家有矛盾 古巨基:“转会”与郑中基无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与老东家有矛盾 古巨基:“转会”与郑中基无关
2009年06月01日 15:5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古巨基签约新东家,否认“转会”因人事矛盾 付丁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演员古巨基已正式签约英皇娱乐,成谢霆锋师弟。昨日抵京的古巨基接受了记者专访,否认离开原东家是因为跟郑中基不合。对话古巨基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年初就有传闻说你约满不再续签,要离开原东家金牌大风,是因为跟郑中基有矛盾,是这样吗?

  古巨基(以下简称“古”):绝对不是,离开合作6年的金牌大风,主要原因是一直合作的金牌大风高层黄柏高离开唱片部和经理人部门。对我来说,合作伙伴是最大考虑因素,因此决定离开,也希望寻求新的开始。

  FW:有消息说金牌大风老板郑东汉想让儿子郑中基做CEO,而把你的伯乐黄柏高明升暗降。后来郑中基说是你在搞是非。

  古:我跟英皇签约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对以往的人和事表示感谢,我想今后会更多地聊未来的发展。

  FW:据说你跟金牌大风约满之前,就跟英皇有接触?为什么会选择签英皇?

  古:是英皇的诚意打动了我,今后我会继续唱歌、继续出唱片,还打算自导自演电影,这些方面英皇都会全力支持,我只有更加努力。

  FW:英皇还有谢霆锋,你进来之后是不是面临着跟谢霆锋争一哥?

  古:一哥都是虚名,我对一哥的定义就是,只要有诚意、努力,在粉丝的心中都是皇帝。记者寿鹏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