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达人”上未夺冠 苏珊大妈被送往心理诊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英国达人”上未夺冠 苏珊大妈被送往心理诊所
2009年06月01日 1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日电 BBC消息称,5月31日,在获得《英国有天才》(或称《英国达人》)亚军的第二天“苏珊大妈”苏珊•博伊尔就被送进伦敦普莱奥利心理诊所接受检查。而英国《太阳报》则称,因选秀一炮而红的苏珊.博伊尔当天是因为过度疲劳而被送进诊所的。

  大伦敦警察厅证实,警方当天傍晚接报,应医生的要求赶到伦敦市内的一家酒店。这位医生当时正按照《精神健康法》对一名女士进行评估。

  警方表示,该名女子自愿登上救护车前往诊所,警方也应要求护送。

  普莱奥利心理诊所表示“无法证实或否认”有关博伊尔入院治疗的消息,负责《英国有天才》节目的制作公司则发表声明,对博伊尔表示“持续支持”。

  来自苏格兰的苏珊.博伊尔因以48岁的“高龄”参赛,在独立电视一台(ITV1)节目《英国有天才》初选中就一鸣惊人,凭着音乐剧《孤星泪》的曲子《我有一个梦想》(I dreamed a dream)顺利打进决赛, 并顷刻间成为世界名人。有关她的视频在 YouTube 的点击率达到数千万,被民众亲切地称为“苏珊大妈”。也因为她的参赛,《英国有天才》的决赛引来了国际媒体的高度关注。但在星期六(30日)晚在伦敦举行的决赛中,人气高涨的博伊尔最终败给来自英格兰东部埃塞克斯郡的跳舞组合“多样化”(Diversity)获得亚军。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