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大妈崩溃引英国首相关注 节目面临违规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珊大妈崩溃引英国首相关注 节目面临违规调查
2009年06月02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一夜爆红的英国美声大婶苏珊·博伊尔没能在《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决赛夺冠,参赛以来承受的压力终于大爆发。据“东森新闻”报道,她在决赛第二天因崩溃住院,惹得粉丝相当心疼,纷纷打电话向Ofcom(英国的传播监理机构)抱怨,Ofcom面对舆论压力,有可能调查该节目是否违规。

  苏珊崩溃住院的讯息,连英国首相布朗(Gordon Brown)都非常关切,他特别打电话给《英国也有大明星》的两位评审了解她的状况。布朗表示,他希望苏珊平安,“她是非常、非常好的人。”布朗和英国王储查尔斯都在5月30日守在电视机前,目睹苏珊落败的经过。

  苏珊大婶的弟弟格瑞(Gerry Boyle)受访时透露,他和苏珊通过电话,她非常想家和她的爱猫Pebbles,苏珊的情况不错,只要休养几天,应该就能正常返家。因苏珊入住知名专治精神病的医院Priory,媒体揣测这下事情“闹大了”,更报导她送医前“举止怪异”、“大闹饭店房间”;不过,格瑞指出,苏珊的个性就是这样,现在只是有些焦虑。

  传播监理机构Ofcom透露,许多民众打电话抱怨,指责《英国也有大明星》制作单位没有好好照顾苏珊,小报的负面新闻让她身心受创,在种种不利的情况下,制作单位仍安排她上场是“明显失职”。根据Ofcom规定,承受精神压力的人不应参加节目或受访,因此,Ofcom考虑对调查制作单位是否违规。

  现在是万人迷的苏珊,被指出生时缺氧,以致求学阶段学习困难,老师不疼、同学不爱,还被嘲笑是“脑残的苏珊”;迈入48岁的她仍是单身一人,只有老猫Pebbles相伴,当初她参加选秀节目的本意是想找丈夫,没想到意外走红。如今承受盛名之累,是否能恢复平静,成功出唱片、大赚个数百万英镑,仍有待观察。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