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组合再唱《辣妹子》 周董演绎新《菊花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英伦组合再唱《辣妹子》 周董演绎新《菊花台》
2009年06月11日 09:5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伦组合鸟巢再唱《辣妹子》 周董重新演绎新版《菊花台》

  昨天,“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举办媒体见面会。音乐会将以“凤还巢”开场,宋祖英将《茉莉花》定为演唱会首曲。周杰伦将首次演绎交响乐版的《菊花台》。

  昨天,宋祖英便装素颜亮相见面会。据组委会导演组介绍,整场音乐会的开场名为“凤还巢”,演出开始后,百鸟的叫声先把全场观众的耳朵叫醒,大屏幕播放百鸟归巢的画面,120只由舞者扮演的凤凰降临现场。宋祖英开唱的第一首歌曲将是《茉莉花》。

  周杰伦将是与宋祖英第一个合作的嘉宾,他们的第一个节目在特制的水舞台上进行,而合作过的《辣妹子》会进行全新演绎。在周杰伦个人演出环节,他将首次与交响乐团合作,重新演绎《菊花台》,并一展古筝琴艺。

  据导演组介绍,在郎朗与宋祖英的合作中,将会出现一首特别中国的作品。宋祖英与多明戈的合作将会特别设计一个音乐小品,他们在单纯的钢琴伴奏下演唱,带给观众最纯净的歌声。

  整场演出的结尾将由4位艺术家联袂演出。至于结尾如何设计,导演组表示暂时留个悬念,总的方向是“唱的不唱,弹的不弹”,可能会有最开心的时刻在后面。

  音乐会舞台将在6月25日建成,届时整个现场被打造成一个巨大的音乐厅,一台鸟巢造型的巨大钢琴出现在舞台中央。为了满足200人的交响乐团的演奏,舞台上空搭设了棚子,整个舞台各处都安装了外景空调,保证温度在24摄氏度,以保障乐器的最佳音色。

  (记者侯艳)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