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自曝曾沉寂当宅女 称不看选秀但看好贡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笔畅自曝曾沉寂当宅女 称不看选秀但看好贡米
2009年06月12日 17:15 来源:金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5月15日,周笔畅在哈尔滨黑龙江电视台助阵《本山快乐营》启动仪式,并向“龙江粉丝”和观众献唱新歌。 中新社发 姚庭山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久违的笔笔终于又来南京了!昨天,以全新形象示人的周笔畅秘密抵宁,准备于本周六在华海3C广场举办新专辑《时间》的倒数活动。

  在接受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时,周笔畅回顾了自己之前沉寂的半年多时间,表示正是这些挫折才让自己更加成熟,从而赢得了金牌大风公司的合约。同时,周笔畅还透露她的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有望于年底全面启动。

  连周笔畅自己都不否认,她是属于一夜成名的族群,从“超女”亚军到人气歌王,她曾经红到万千歌迷为之疯狂。但她也不否认,自己很快就迎来了低谷期,而且时间长达半年之久,那就是去年下半年那段昏暗的日子。

  “那段时间我一下子变得无事可做,每天都窝在家里,也不知道该干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乱想了。”说到这里,周笔畅还吐了下舌头扮了个鬼脸,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她说,那时候的自己还像个孩子,一遇到挫折就想逃避。

  不过,也正是因为有了那段磨砺,才让周笔畅逐渐成熟起来,继而能够坦然面对与旧东家乐林音乐合约到期等繁琐的事情,并重新找回了自信。

  投靠金牌大风曾遭拒

  今年3月正式签约金牌大风公司,周笔畅形容这是“自己的生物钟到点了”,应该要开始做点事情了。而说起与新东家的姻缘,她表示还真有些一波三折的味道。

  周笔畅称,早在参加“超女”比赛的时候,她就开始为自己物色唱片公司了,而她当时最中意的就是金牌大风的前身EMI唱片,还曾私下通过朋友向其广州分公司抛出过橄榄枝。可惜的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自此之后就杳无音信了。

  直到今年初,周笔畅又是经朋友介绍,跟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黄伟菁进行了秘密会谈。当时她只记得自己话很少,也不知道跟对方在聊些什么,所以一个下午谈下来她的心一直都在悬着。好在没过多久,双方就在合约方面一拍即合了,周笔畅成功“再就业”。

  探班陶喆不巧遇尴尬

  签约新东家之后,周笔畅开始了改头换面的全新包装,新专辑《时间》更是加入国语、粤语、英文3种语言,她准备全力开辟港台市场,并有望于今年底启动首次个唱巡演。

  于是近几个月来,周笔畅就好似加入了“地狱训练营”,录音、拍MV、做造型、跑通告……忙得不亦乐乎。她回忆说自己最惨的就是在台北拍MV那几天,每天凌晨4点就要起床,然后在海滩上骑一整天的单车,整个脸都快被海风给吹扁了。

  有苦自然有乐,周笔畅在台北工作期间,还突发奇想地去探了一回偶像陶喆的班,不过她猜中了故事的开头,却没有猜中故事的结尾,“我去的时候自然很开心,但他好像在录音中遇到些麻烦,整个人心情很不好,所以我们也没聊上几句,还弄得蛮尴尬的。”

  不看选秀但看好贡米

  这次周笔畅来宁,除了要在周六跟千位歌迷一起举办新专辑倒数活动外,还将于今天参加江苏卫视《绝对唱响》的录制。作为选秀界的前辈,周笔畅对选手们语重心长地说道:“认真比赛就好,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但结果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今年的选秀热潮正好撞上周笔畅的唱片制作期,所以她根本就没时间看选秀节目。倒是外界炒得火热的“小张柏芝”贡米,周笔畅听闻过不少她的事迹,还分析说如今大众更看重选手的外形了,有张明星脸将会占尽便宜。

  而对于贡米的突然退赛一事,周笔畅认为只要是优秀的人才,到哪里都会被发掘的,所以只要贡米有真才实学,就算不当“快女”也很快能走红。记者 甄俊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