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对生活备感无力 放大假调整三个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对生活备感无力 放大假调整三个月(图)
2009年06月15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蔡依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5日电 蔡依林终于可以休假,如愿以偿放假去,不过这一放手,代价却是台币5000万元的天价损失。蔡依林经纪人坦承已允诺蔡依林休假,确定她将从9月中休到12月份,年底后才复工。

  “今日新闻”消息,前一阵子,蔡依林便一直嚷嚷想放假,工作却始终满档跑,“好友”周杰伦在接受访问时,也表态不相信蔡依林想休息。台湾第5届捷运杯代言,同时证明她“放暑假”心愿泡汤,活动与代言过多,只好期盼是否能捞到寒假。

  据报道,蔡依林纪人已答应让她假期,打算今年9月中到12月底放假。蔡依林是演艺圈公认的拚命三郎,尤其对舞蹈严苛要求,也奠定了她现在的天后地位。

  超时工作多年,情感却始终无归宿,可能促使她对生活备感无力,因而频传盼暂缓休息。蔡依林纪人说:“对我们来说,Jolin的休息与健康,比赚钱来得重要!”

  蔡依林纪人一直都想再次造访欧洲,把法文学好。虽然她常出国度假,却少有国外艳遇经验,走在路上时,却随时紧绷神经,担心欧洲容易被抢劫的传闻,不幸发生在自己身上。不过,蔡依林这次可以放松心情一下,好好学习好友孙燕姿,趁难得休假期间,把握机会政争取带个外国男友回来。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