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金正敏MV因有不健康镜头 或遭禁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女星金正敏MV因有不健康镜头 或遭禁播(图)
2009年06月25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 韩国女演员金正敏继蔡妍之后,成为第二个被认为音乐录像过于暴露的艺人。

  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在这次的录像中,金正敏以俱乐部为背景穿着暴露的衣服,跳着前卫的舞蹈。穿着银色的连衣裙,梳着前卫发型,嘴唇上还涂着厚厚的口红,她在录像带中魅力逼人。

  但是由于广播审议局称其跳舞的时候与女性舞者有身体接触等样子“会给人不太健康的印象”,公司正考虑对录像带进行一些修改。

  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审议局已将蔡妍的《摇摆》限定为‘未满18周岁禁止观看’,不准其在无线电视中播放。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我们也担心我们制作的这个音乐录影带不能通过审议,现在正在重新考虑录影带的内容。虽然目前还没有讨论出结果,但我们也不排除修改录影带部分内容的可能性。”

  但是BAHNUS VACUUM组合将于26日首次公开被雪藏的音乐录影带的全部影像。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