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车祸门"后首现身 主办方帮其"过滤"不受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柯"车祸门"后首现身 主办方帮其"过滤"不受访
2009年06月25日 15:3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身陷“车祸门”的音乐人小柯昨日首度公开亮相,他一天在京参加了两场活动,但最受关注的“车祸门”被主办方直接“过滤”——未安排小柯接受公开采访。

  小柯于5月初在京开车撞倒一位老人,由此身陷“车祸门”。目前,事故还在处理中,小柯委托姐姐柯女士处理。事故发生后,小柯一直未出现在公开场合的活动中。

  昨天下午2点,小柯以电影《花木兰》音乐制作人的身份出席在保利剧院举行的《花木兰》启动仪式。他笑言,自己也将参与甄选花木兰的角色。谈完影片本身,他即离开现场,总共亮相10分钟。

  《花木兰》启动仪式主办方表示,小柯接受媒体采访不在安排之列。

  昨天下午3点,小柯亮相工体某西餐厅,为自己两年前打造的小剧场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升级”大剧场做宣传。

  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小柯显得心情极佳,配合主持人与其他嘉宾互动,甚至亲自弹琴,为该剧两位主演对唱的《我的爱情在哪里》伴奏。这个活动结束后,主办方也未安排媒体采访,小柯迅速离开。

  随后,记者致电小柯,对于“车祸门”,他并不回避。

  “是我的错我就要承担,现在委托了姐姐来处理。这一段老人情况好转,我放心了。因为工作原因,我最近没去。”小柯说。

  至于家属提出的赔偿,小柯表示,只要是合理的都会承担。记者寿鹏寰 邵靖

  事件回放

  小柯5月10日在昌平区北七家名流花园小区门口开车撞倒一位老人,已将伤者安排就医,并垫付了1.5万元医疗费。家属提出赔偿6万元,但被小柯的姐姐拒绝。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