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称发胖只因心情好 谈郑中基大笑不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称发胖只因心情好 谈郑中基大笑不止(图)
2009年06月29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9日电 蔡卓妍(阿Sa)昨天以服装连锁店“开心大使”身份,到香港铜锣湾试玩全球首部bossini x SmileyWorld开心贩卖机。

  “明报”消息,阿Sa担任“开心大使”的责任是要宣扬快乐,她自言算是开心果,经常拍喜剧,做人很开心,很容易便会笑。

  她的绯闻男友郑中基也是经常拍喜剧及搞笑,两人性格十分相似,男友又是否经常哄她开心时,阿Sa不停大笑,又扯开话题:“自己向来都是一个好开心的人,好容易会忘记不开心的事,或者可以用吃东西发泄。”

  她又自爆最近就因为人变得开朗,心情得到放松,自然有食欲,结果胖了很多。她的好拍档阿娇备受艳照事件困扰,问她如何去安慰对方时,阿Sa认为最重要是自己帮自己,是没有人可以帮到的,不过和高兴见到阿娇现在开心了很多。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