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曾轶可什么背景? 老爸身家过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曾轶可什么背景? 老爸身家过亿?
2009年06月30日 10: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轶可到底什么背景?

  “快女”争议选手被曝来历复杂 ——

  “快乐女声”上星使其人气陡涨,而网友再一次显示出丰富的想象力:“走音歌手”曾轶可被曝出有“雄厚”的家庭背景,但记者从湖南卫视方面了解到,事实并非如此,曾只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

  在今年的“快女”选手中,曾轶可是很有特点的选手:所有参赛歌曲都是原创,而且歌词写得很有意思,但她的声线却比较“另类”。在此前她就“气”走了评委包小柏,而在上周末的十强赛中,尽管遭到了台下观众的嘘声,成了“专业评审”的沈黎晖依然力挺她:“每次看曾轶可唱歌都提心吊胆,但每次都让我感动。”对于曾轶可,曾包装过李宇春、朴树等个性歌手的太麦音乐老总宋柯也很赞赏:“虽然吉他弹得不好,走音也很严重,但她的创作很有意思!”

  此后两天之内,关于曾轶可背后是否“有黑幕”的猜测成为众多网友的一致猜测,昨天网上留出一条消息称:曾轶可有着不一般的家庭背景,她的父亲是湖南常德卷烟厂厂长曾某某,身家过亿,而且跟湖南卫视的欧阳台长还是老乡。还有人介绍,“芙蓉王”一直是湖南卫视的赞助商。该消息一直被挂在新浪“快女”频道的页面上。

  但记者在与湖南卫视方面核实之后,了解到曾轶可的父亲是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成教自考科的副科长,一个学校的行政人员,而妈妈也是一个医院的医生。出生于1990年的她,就读于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之前也是很平凡的人。

  本周五“快女”将决出十强之七,曾轶可是否能晋级颇引人关注。一直有“湖南台内部人员曝料”之称的“舞美师”近日在博客上说:(曾轶可现象)一是主办方通过评委在制造两种音乐理念的全民PK;二是主办方通过唱片公司在检验制造的流行趋势是否可行。“仅此这些,其他的都是瞎说。”

  陆飞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