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台北演唱会火爆 黄牛炒票再追加一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五月天台北演唱会火爆 黄牛炒票再追加一场
2009年06月30日 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DNA五月天创造演唱会世界巡回首演5月20日起连续三天于香港红馆登场。面对香江歌迷的热情捧场,五月天第一首歌曲即破天荒以闽南语歌曲《尬车》作开场,创下红馆史上第一次胆敢用闽南语开场歌曲,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 中新社发 相信音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30日电 刚刚勇夺台湾金曲奖最佳乐团的五月天,昨天又宣布“DNA创造演唱会”台北将加唱第4场,可以说是喜上加喜。

  台湾媒体消息,台湾团体五月天的世界巡演已排定32场,昨天团员在地球仪上插小旗帜,展现征服世界野心。

  9月25日至27日3场台北小巨蛋门票全部卖光,五月天宣布9月24日再加演1场,门票明天首卖;之前有黄牛票炒作到1张1万台币,团员呼吁歌迷别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