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等待签约新公司 发出信号即将巡演复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等待签约新公司 发出信号即将巡演复出(图)
2009年07月07日 17:0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楚生获得三亚政府颁发的荣誉证书和金麦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参加这次活动,没有收取任何报酬。”歌手陈楚生很平静的一句话,却引来大家纷纷猜测:难道是因为官司缠身,陈楚生目前还不能收钱?

  近日,陈楚生“唱响三亚”旅友会在海南三亚启动,拉开了四地巡演的序幕,这是陈楚生发出了“复出”的信号。

  当晚,陈楚生一现身,就立即受到全国数十家媒体的围堵,不过中心话题并不是陈楚生所代言的“清凉一夏,三亚度假”,而是他与经纪公司“天娱”的官司。

  可以接商演 但这次是公益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在官司结束前,没有公司允许,是不是不能接任何商演?

  陈楚生 (以下简称 “陈”):没事,商演也可以接。

  FW:可以接但不能收钱,比如这次?

  陈:不是,这次完全是个公益活动。我是土生土长的三亚人,在我“走出去”的过程中,家乡的父老乡亲一直在支持我、鼓励我,现在我只想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做点事情。

  FW:你还要去成都、太原和西安为这个活动演出,这些也都是公益的?

  陈:对,这是我应该做的。

  天价解约费 还是不能接受

  FW:对于天娱索要的2700万违约费,你怎么看?

  陈:不知道他们怎么算的。

  FW:多少你可以接受?

  陈:这个必须由法律来裁决。

  FW:那他们到底还欠你多少钱?真有传言的700多万那么多吗?

  陈:700多万是他们隐瞒的收入,单工资就有七八十万,具体的我的律师比较清楚。

  签约新公司 已开始接触

  FW:官司何时结束目前有确定时间吗?

  陈:应该就在近期,快了。

  FW:有没有考虑新的公司?毕竟官司结束就意味着解约。

  陈:也接触过一些,但目前都还没有确定。文并摄/特派三亚记者喻德术

  陈楚生解约官司回放

  2009年1月15日 陈楚生在京宣布和天娱解约;同日,天娱表态,通过法律解决2009年3月13日 陈楚生与天娱解约案在长沙第一次开庭,无实质性进展2009年3月26日 陈楚生遭天娱索赔2600万元2009年4月9日 天娱冻结陈楚生245万存款2009年4月25日 天娱提出延长举证期限2009年5月4日 陈楚生三亚复出2009年5月6日 官司后的陈楚生首次亮相,参加中歌榜红五月爱心公益演唱会2009年5月13日 解约案第二次开庭,无结果,天娱将解约费增至2700万2009年5月19日 亮相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栏目2009年6月17日 解约案第三次开庭,换了仲裁员,但依旧没有实质性结果2009年6月25日 解约案第四次开庭,双方等待结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