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个唱乐基儿情侣装高调撑场 观众起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黎明个唱乐基儿情侣装高调撑场 观众起哄(图)
2009年07月17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黎明 (Leon)一连4场《Dream Wedding Leon Live演唱会》,昨晚在香港红馆首场演出。
乐基儿昨日提早到场先入后台为Leon打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7日电 黎明 (Leon)一连4场《Dream Wedding Leon Live演唱会》,昨晚在香港红馆首场演出。乐基儿过往捧Leon场比较低调,但今时不同往日,坐正“天王嫂”的位置,昨日提早到场先入后台为Leon打气。

  “明报”消息,演唱会未开场,乐基儿在观众席现身已令观众起哄,除了记者上前拍照,连附近的观众也拥上前为睹天王嫂风采。由于演唱会名称为“Dream Wedding ”,虽然Leon早已声明不会在演唱会中求婚,但乐基儿在观众席上,少不免惹人“遐想”,等睇台上与台下的甜蜜一刻。

  演唱会开始,黎明穿着黑色西装,戴上红色罗宾汉羽毛帽,在舞蹈员相伴出场,连唱了数首快歌,包括《I Love you OK》。现场又放烟花,十分热闹。Leon向观众打招呼,说这是红馆翻新后,自己首次在这场地演唱,希望大家开心,享受他的演出。

  Leon昨傍晚6时许到达红馆准备拜神,现场有逾百粉丝等候。Leon穿着演唱会的黑色T恤,他除黑眼镜向粉丝挥手,心情极佳。乐基儿于7时抵场馆,虽然她没有跟Leon同时到场,却同选了黑色长裙跟Leon如情侣装。Fans见乐基儿也亲切打招呼,又赞她好靓女,她挥挥手便急步入后台会男友了。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