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录节目"毒瘾发作"? 经纪公司:只是低血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张伟录节目"毒瘾发作"? 经纪公司:只是低血糖
2009年07月19日 16:22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直播时乱来 大张伟犯傻?

  主持人骂着粗话愤怒离场 经纪公司:只是低血糖症状

  刚刚宣布单飞的花儿乐队成员大张伟,前日带着首支个人单曲《爱火烧》作客某网站明星在线。节目直播过程中,向来伶牙俐齿的大张伟竟然突然“犯傻”,对主持人的提问不仅答非所问,还做出咬手指、挖眼屎、脱衣服等惊人动作,忍无可忍的主持人一气之下骂着粗话愤怒离场。昨日上午,这段视频刚被曝光就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反响,70%看过视频的网友断言:大张伟的失态肯定是因毒瘾发作。

  录节目“犯傻”

  主持人愤怒离场

  昨日上午,记者观看了这段视频。一身妖艳装扮的大张伟携新成员雷舞团共同亮相。从直播刚一开始,大张伟就仿佛处于游离状态,第一个问题男主持人大鹏问:“一般艺人来讲都不愿意起早录节目。”没想到大张伟反问道:“你说什么,艺人不爱洗澡!”一旁的女主持最初还以为是大张伟的个性所致,只好再重复一次。随后,大鹏抛出了第二个问题,“花儿大张伟加雷舞团,现在的这个组合名称你会不会觉得很长?”大张伟先是咬着指头做出沉思状态,半秒停顿后,他再次反问主持人:“什么什么,你说什么?”面对此举,女主持十分无奈,调侃问大张伟平时是否用腹语说话。大张伟一边承认不是,一边继续念叨“什么什么”,完全进入“犯傻”状态。随后的问答环节,女主持人问其何时拍摄MV,大张伟答:“今年是几月份啊?”又问:“你今天穿的披肩是火鸟毛做的吗?”答:“什么什么,你说什么?”再问:“你是不是和×××搭档做一个综艺节目。”答:“什么什么,你说什么?”……女主持彻底被惹“毛”,大鹏赶紧打圆场转换话题,可大张伟依旧坚持将“傻”进行到底,咬手指、挖眼屎,拿纸巾擦汗,最后索性脱掉了外套喃喃自语,“我今天怎么了!”……大鹏终究也被逼“毛”了,突然起身丢下提问稿,骂着“傻×嘛!我×!别访了别访了,结束了结束了。”愤怒离场,直播节目被迫中断。

  网友断言:

  大张伟毒瘾发作!

  据记者统计,截止到昨晚8时,共有224861人点击观看了这段视频,717人在看完后进行了观后回复。其中,70%看过视频的网友断言:大张伟的失态肯定是因毒瘾发作。网友“万帆飞扬”认为,大张伟明显有生理问题,要么没醒酒,要么毒瘾发作。网友“勇敢冰冰”更为直白,“我见过嗑药没磕明白的,俗称 ‘岔道’,估计大张伟就是岔道了吧!药劲太强,没完全玩出去。”而30%的网友则认为这是大张伟的一次个人无聊炒作,原本想引起大家的注意,没想到却引来一身骚。网友“虫虫”分析说,“大张伟是很爱献宝的人,他经常在节目中捉弄主持人,这次也不例外。说白了就是用装傻来为新专辑炒作!”不过大张伟自己的解释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突然觉得很恍惚,浑身特别疼,脑子也不太清楚。”

  经纪公司回应:

  大张伟突发低血糖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大张伟所属的金牌大风唱片公司。宣传韩小姐怒斥大张伟的嗑药传言,“大张伟突发这样的状况是低血糖!”据韩小姐介绍,由于最近工作日渐繁忙,大张伟在医生的建议下,开始改变多年不变的饮食结构,比如不喝碳酸饮料、不吃甜食、不吃过于油腻的食品等,这样巨大的“饮食革命”身体显然不愿买账,以致出现低血糖症状。韩小姐还告诉记者,按照日程安排,大张伟当日接受采访的时间是大多数艺人们的上通告“盲区”——上午11点。为了配合节目的录制,他很早就起来准备。录到一半时,大张伟开始觉得身体出现不适,起初他以为是摄影棚太热,加上睡眠不足、没吃早饭而导致的,所以他并没有在意,只是脱掉了外套。没想到,这种状况却越来越严重,他开始觉得目眩耳鸣,听不清主持人的提问。随后,记者又联系上男主持大鹏的经纪人马小姐欲了解当日直播现场情况,怎料马小姐以不清楚为由挂掉了电话。

  记者 王平平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