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个唱乐基儿未到场 不报婚讯险些摔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黎明个唱乐基儿未到场 不报婚讯险些摔倒(图)
2009年07月21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黎明(Leon)一连四场的“DREAM WEDDING LEON LIVE 2009”演唱会,尾场前晚于红馆顺利完成,Leon没有如传媒所愿在台上宣布婚讯,反而是宣布已入纸申请明年再在红馆开part2演唱会,计划加入印度色彩,粉丝又要存钱捧场。

  香港“文汇报”消息,Leon的演唱会可说是在风雨中举行,幸好天公造美,第三晚及前晚的演唱会都可以避过台风莫拉菲顺利举行。前晚Leon的女友乐基儿因不在港没有出现,反而屡传不和的杨千嬅,偕同好友刘浩龙前往捧老板场。Leon在台上与雷颂德谈起当年将《小城大事》一曲交由千嬅主唱的原因,并大赞千嬅唱得好,千嬅听到老板公开称赞,立即站起来向Leon及观众们鞠躬道谢,以行动粉碎不和传言。

  一向有“金句王”称号的Leon,前晚又再有金句:“有时爱情入面有伤心、爱恨,未知能否长久续,而我毫无选择地同大家唱歌,有时人与人之间要向前行一步。”说罢便唱出卫兰的《心乱如麻》,台下观众也听到心乱如麻。

  在安可环节时,Leon走到台两侧与观众挥手,期间在落楼梯时几乎不慎摔倒,幸好并无出洋相,但已令全场观众哗然。

  Leon又向观众承诺会继续做好人,做好自己的工作,又有感而发的说:“讲些真实性的话题,今晚辛苦各位记者,我在后台不会接受访问,因为我前一晚做梦,梦到总编辑问我三个问题,三个问题我点讲点答,所有记者朋友都好有性格,坚持不理会我,我唱‘让我孤独的心……(《我这样爱你》)’又说我寄情乐基儿听,其实唱这首歌时,明明都未识乐基儿。”趁机否认向女友以歌传情。他又自圆其说:“相信写的是女生,应该没恶意的,只是‘for fun’,总之多谢总编辑关心。”这次Leon的个唱只开三面台,但他说做这几场演唱好开心,见到大家的荧光棒好感动,并承诺歌迷下次会开四面台,亦希望加入印度的色彩构思,说罢便唱出《我这样爱你》。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