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包小柏不甘被“架空” 扬言再退出“快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包小柏不甘被“架空” 扬言再退出“快女”
2009年07月21日 16:57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成功“预言”包小柏上周重返快女舞台之后,与芒果台交往甚密的湖南籍娱乐策划人张一一今日再爆猛料称,因不满被春晓、巫启贤、高晓松这另外三位评委结成的“统一战线”架空,不甘心充当“傀儡”角色的包小柏已向湖南台正式提出交涉,如不改变他在评委席上“独木难支”的尴尬局面,使其获得更多的话语权,他将在本周内再度退出“快女”评委席。

  包小柏与巫启贤等三评委“互掐”

  今日凌晨,80后作家、资深娱乐策划人张一一在博客上发布《包小柏的归去来》一文,该篇博文指出,经过上周五的一场快女十强“抢七”比赛,包小柏业已识破自己的“傀儡”身份,决心不再为人作嫁,已单方面心灰意冷向湖南台方面表达退出意向,“这次是他真的决定离开,远离那些许久不懂得悲哀”。

  张一一还透露,包小柏与春晓、巫启贤、高晓松三位评委之间的矛盾已尖锐得不可调和,包小柏给其他三位评委每人都取了一个绰号,称高晓松是“搞笑松”、春晓是“蠢晓”,巫启贤是“无期限”(意指巫启贤想红是遥遥无期),而巫启贤更是毫不客气地回敬包小柏不过是“一介草包”。

  包小柏为搞平衡“举贤不避亲”

  据悉,包小柏和湖南卫视方面交涉的内容包括在春晓、巫启贤、高晓松三位评委中减少一人,而推荐当然娱乐的艺人游鸿明、李泉、何润东、郭美美以及自己的胞兄包小松等顶上,包小柏的理由是,“观众不是傻子,平衡才有看头”。

  对于包小柏的再度“退出”之举,湖南台和包小柏的公司当然娱乐方面都是闪烁其辞,非常默契地表示“不会吧?我们都还没有听说!”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