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毒瘾门"完整视频曝光 被指联合炒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张伟"毒瘾门"完整视频曝光 被指联合炒作(图)
2009年07月23日 10:4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末,网络上曝光了一段大张伟在接受某门户网站采访时,突然出现魂不守舍状况的7分钟视频,让不少网友质疑他是不是现场突然犯了毒隐。之后金牌大风给出的回应,是说大张伟患了低血糖,当日早起且没吃早餐所以犯病,但外界对此说法仍存有质疑。

  几天前,一段关于这次采访的完整版26分钟的视频又在网络上出现,大家发现,在这个完整版视频当中,大张伟在前半段说话其实非常正常,只是后来渐渐出现失魂状况。昨天下午,大张伟又再次出现在该网站的直播室,举行了一场说明会,首次回应了这次事件。他表示当时是因为前一天晚上太累,而且最近减肥改变了饮食习惯,而导致了身体出现异常状况。

  然而,外界对大张伟的这个解释依然不能满意,尤其是对于为何会有一段剪辑版的视频出现这个问题,网友十分质疑。也有人认为,这是金牌大风联合该网站制造的又一次炒作,“现在不仅大张伟的曝光率高了,连网站那个主持人大鹏的知名度也提升不少。”

  大张伟回应

  太累和减肥导致身体出现异常

  这个事情的始末是这样的,最近单飞一直压力特大。上节目的前一天上了一整天的通告里,到家已经两点多。早上起来就去该网站,当时还空腹喝了杯特浓的咖啡提神。再加上最近想减肥,改善了饮食习惯,可能一下子食品的消化方式没改变过来。

  综合这两种原因,当时我就是一坐沙发上灯一热,突然间就感觉心特别发慌。最开始还可以听,后来感觉身上有点发麻,手就开始抖。我当时特别紧张,听不清楚别人说话,听不懂,怎么回答也记不清楚了,后来就结束了。

  结束后工作人员扶我下来歇了一会儿,喝口甜水,血气就回来了。后来我及时去导播间跟工作人员道歉,也跟主持人道歉。以前我也做过一些错事,但我都是努力去改正,努力去道歉。

  医生解答

  “低血糖”确实会引起反应迟钝

  昨日,本报记者采访了广医一院的营养科主任闫医生,她表示,引发“低血糖”症状的原因很多,“可能是某些生理情况,比如过度紧张,过度兴奋,或者过度空腹也会出现‘低血糖’状况。”至于症状的表现,则主要是浑身颤抖、心慌等等,严重的话会引起一些神志的改变。“脑功能障碍也是会有的,比平常反应迟钝,别人说话听不进去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症状。”

  事件回放

  上周末,网上曝光了一段大张伟接受某网站聊天节目访谈的7分钟视频。在这段视频中,大张伟一开始的表现还相当正常,但随后当主持人大鹏问到“花儿大张伟加雷舞团,现在的这个组合名称会不会太长?”大张伟先是咬着指头做出沉思状态,半秒停顿后,他再次反问主持人:“什么什么,你说什么?”面对此举,女主持十分无奈。

  在后面的节目中,对于男女主持的提问,大张伟咬手指、挖眼屎,拿纸巾擦汗,最后索性脱掉了外套喃喃自语,“我今天怎么了!”完全不在状态(见上图)。大鹏终究也被逼“毛”了,突然起身丢下提问稿愤怒离场,直播节目被迫中断。这段视频曝光后,不少网友认为大张伟的状况是犯了毒隐,“这家伙肯定是溜冰(指吸食某种毒品)了”。(记者 黄锐海 实习生 刘文斯)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