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尴尬澄清黄立行传闻 大赞:大齐很有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玮琪尴尬澄清黄立行传闻 大赞:大齐很有才
2009年07月27日 10:48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20日,范玮琪现身北京,为将于8月21日晚上演的“F ONE我们是朋友”内地巡演北京演唱会举行了媒体发布会。当天范玮琪身穿银色丝袜和超短裙亮相,在沙发上不断变换姿势大秀美腿。而此次范玮琪的新造型则是由和周迅刚刚分手的李大齐倾心打造。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昨天下午,范玮琪带着全新专辑《FONE》来到上海麦乐迪KTV举办记者会暨签售会。虽然有很多新作可圈可点,但老记们关心的话题依然还是这位“氧气美女”的终身大事。日前网络上还盛传,如果没有黑人,范玮琪就会跟黄立行在一起。对此,女主角昨天澄清说:“那是朋友的玩笑。”

  一身黑色装扮配上彩色黑光丝袜,范范的全新形象让人不禁惊艳,原来这是李大齐为她设计的。范范透露,和李大齐已经认识多年了:“在我十七八岁的时候就认识大齐了,那时我在拍广告,也是他做的造型,那时就觉得他很有才华。”这次筹备新专辑,范范想在造型上有点突破,就再次想到大齐。“他也很爽快答应帮我,出来的造型我都很喜欢,觉得很不同以往的我。”而当记者们好奇询问李大齐和周迅分手的消息时,范范欲言又止:“朋友的事,不方便发表评论。”但在范范眼里,如今的李大齐更成熟了,但还是很nice,很好相处,对艺人造型的整体性把握还是很有独到的功力。

  清官难断家务事,但涉及范范自己的感情问题,她似乎也故意回避。范范坦言,很多朋友都会关心地问她和黑人的终身大事,但目前还没有结婚的计划:“我觉得还没有到这个时候吧,有那么一天的话,一定会告诉大家。”当记者进一步询问黑人有没有求过婚时,她有点尴尬地透露从未有过。如果没有黑人,范范果真会和黄立行在一起?对此范范笑言:“没有啦,那是朋友开的玩笑罢了。”要其评价下黄立行,范范居然用“他很可爱”形容,听者显然不知其所云。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