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开唱门票两天售罄 主办方:歌迷在团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东方神起开唱门票两天售罄 主办方:歌迷在团购
2009年07月27日 13:4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2日,韩国超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将在虹口足球场拉开此次亚洲巡演的上海站演出。尽管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而开票也仅仅一周,但演唱会内场及大部分看台区域的门票竟宣告售罄,这种惊人的出票速度哪怕是前不久在同一场地开唱的纵贯线、五月天也望尘莫及。而不少歌迷则反映,他们在票务公司处买不到票,在网上却有3000至5000元不等的黄牛票,比票面贵出了三四倍。

  对此,主办方表示无票可售也让他们感到很无奈,他们也是从票务代理公司了解到,在开票之初,就有好几路自称是东方神奇歌迷会的人马,将所有的内场票和距离舞台较近的看台票席卷一空。市面上出现的高价黄牛票是否就是“团购”而来,目前尚无法判断,但主办方还是提醒歌迷要理性、冷静地追星,不要被他人利用。

  不断续写票房“神话”

  韩国明星演唱会一直是演唱市场的 “重灾区”,Rain、神话、Su-perJunior等韩国当红艺人或组合来沪开唱都曾牵涉出批文、票务等市场秩序问题。此次东方神起上海站演出大卖也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期,而在拿到他们此轮巡演中国内地其他两站的票房数字,才发现上海并非是独创 “神话”——南京站开票3天总票房突破一千万,北京站演唱会前一周全部售罄,只不过上海站的出票更加神速。

  近日,不断有歌迷反映他们通过正规渠道已无法购买到上海站演出大部分区域的门票,但却在淘宝等网站上发现了大量的高价黄牛票,让他们感到疑惑。一位歌迷反映,去年5月东方神起在上海大舞台开唱时,场地比现在还小,但也没出现过一出票就买不到票的现象。

  歌迷团购被认主因

  若演出真是一票难求,那么各个售票点也一定是人满为患。记者联系了本次演唱会总票房中国票务在线上海办事处的负责人,他告诉记者,在开票之初他们陆续接待了几路来自东方神起各地歌迷会的负责人,他们分包了内场和大部分看台区域的门票。这位负责人解释说,这样的现象在韩国艺人的演唱会中并不稀奇,歌迷大多都不太愿意自己去买票,比较青睐于团购。

  “维系东方神起魅力最关键的纽带是网络,仙后(东方神起的歌迷)自发成立了很多歌迷会和贴吧,每个歌迷团之间又都是有密切联系的,只要在网上发布一个消息,全国各地的仙后第一时间就会知道。演唱会还没开票,各个歌迷团就开始联系会员团购,统一由负责人向售票处下订单,所以开票当天到售票处的只是几个歌迷团的负责人而已,但是他们的购票能量却是相当大。 ”

  歌迷须防被人利用

  就算是名气和人气都不容置疑的纵贯线也无法做到两天内卖光所有内场票,东方神起的内地歌迷真的有那么多吗?如果每一个铁杆歌迷都去团购了,那么还有谁会花比票面高出三四倍的价钱去买黄牛票呢?一位歌迷向记者道出了内幕:“是有人抓准了我们‘为近距离接触偶像在所不惜’的心态,故意囤积位置较好的门票,逼我们以高价买入。 ”

  这位歌迷透露,东方神起在内地的歌迷数量一直相对比较固定,不可能存在人多买不到票的现象,但在歌迷会里却混杂着一些职业粉丝甚至是票贩子,他们时常打着“支持偶像,不让现场有一个空座”的口号来煽动其他歌迷不惜一切代价买下门票。 “我们仙后主要都是些小女生,比较容易感情用事,为支持偶像大家都心甘情愿付出,但没想到这反而成了被人利用的把柄了。 ”

  对于此次东方神起上海演唱会出现的一票难求景象,主办方也表示了惊讶和无奈,他们提醒歌迷要理性、冷静地追星,尽可能通过正规渠道购票。记者 李佳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